close

 

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.JPG  

 

 

 

近日飯局頗多,花錢如流水

就當作是聯繫朋友之間感情的一種投資

趁著暑假空閒時間,和朋友前往位於館前分店的『咖啡弄

原以為朋友訂了位,沒想到咖啡弄挺暢秋只接受現場劃位

於是乎我們多等了四十分鐘,要不是附近剛好可以逛逛我們早就另覓他處了

真暢秋

 

 

 

 

咖啡弄似乎主打鬆餅和甜點,擄獲許多女性消費者的櫻桃小嘴

我們四個人各點不同餐點和飲料,每個人剛好可以嚐試不同口味的選擇

四張嘴共吃進了...

 

 

牛肉三明治.JPG  

【燻牛肉三明治】

      這是我點的三明治,沒辦法,天生對牛肉這兩個字無法抗拒

      裡面夾了燻牛肉、生菜以及蕃茄

      不過這燻牛肉吃起來沒啥牛肉味,比較像煙燻火腿 = =

      當時實在是餓昏了,也不想計較那麼多,反倒覺得樓下的總匯比較吸引我

 

總匯三明治.JPG  

【總匯三明治】

      一上菜我就先搶了一塊多利多滋來吃吃~ (拍照算什麼,吃餅乾我最大)

      吐司中間夾的是雞肉、生菜、火腿和起司

      三明治的餐點都有一球蛋沙拉,

      口感搭起來挺順口的而且對女生來說飽足感十足

 

紅豆抹茶鬆餅.JPG  

【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】

      鬆餅很厚實,搭配抹茶冰淇淋和幾口紅豆

      噢~~~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      只是份量似乎有點多,朋友吃到後來只想分給其他人然後開始閒話家常

      這怎麼行啊還沒幫我吃我的三明治欸別想跑!!! (抓)

 

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.JPG  

【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】

      是不是很眼熟?  沒錯,這就是封面的那道菜

      熱量超高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~

      讓你吃一口香蕉和抹在鬆餅上的巧克力冰淇淋不夠,

      還附上一小杯的巧克力醬,保證熱量滿滿滿~ 送啦~

     

 

  剛抵達室內的時候,剛好看到隔壁桌送上草莓冰淇淋鬆餅

  四塊鬆餅旁邊是像小山丘一樣多的草莓隨身在伺,實在嚇人

  若不是晚餐時間想吃點鹹的所以點了三明治,不然還真想嚐試草莓和鬆餅的甜蜜組合

 

 

  再來介紹一下飲料

 

冰抹茶歐蕾.JPG   

【冰抹茶歐蕾】

  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麼順口不苦澀的抹茶飲料

      不苦,而且抹茶味喝起來十分濃郁

      不像有些飲料店賣的抹茶味很淡味道又很怪

      我平常喝飲料速度很慢,畢竟腸胃不好就不要甲緊弄破碗

      冰的東西喝太快容易肚子痛跑廁所,

      所以當別人都準備喝第二杯我卻連半杯都還沒喝完

      但這冰抹茶歐蕾實在是太深得我心,我居然餐點還沒吃完飲料就先喝完了

      好想再來一杯啊...

 

OREO冰沙.JPG  

【OREO冰沙】

      呃...雖然手機主打有著八百萬畫素可媲美數位相機

      但拍出來的畫質實在不是很好 = =

      算了重點不是畫質,是這OREO冰沙跟麥當當的冰炫風應該有得比

      應該的原因是因為我沒喝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喝

      不過如果我有第二張嘴的話會點來喝喝看,無法抗拒巧克力啊...

 

紅茶歐蕾.JPG  

【紅茶歐蕾】

     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......奶茶?!!!

      哈哈哈   點這個飲料的朋友其實對於西餐小有研究

      但從她自頭到尾都沒有對這飲料提出感想的情況看來

      這奶茶應該無話可說...

      我只覺得它的餐盤很卡位,還有整體的餐具搭配不對味

      除此之外我無話可說...

 

抹茶冰沙歐蕾.JPG  

【抹茶冰沙歐蕾】

      其實它的味道跟我的冰抹茶歐蕾差不多,只是多了些冰沙脆脆的口感

      很消暑的一道飲料,朋友很喜番唷~其他的就不多加著墨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上服務費這一餐吃下來也要三百多塊,

用餐時間也只有一個半小時,比一般餐廳少了半小時

雖然理解這是為了增加翻桌率而設定的

但在不知為何不能訂位所以必須現場劃位的情況下還要等四十分鐘

著實令人有點小小不耐

好在咖啡弄都選在人潮鼎沸,附近好逛街的商圈開設

逛街消磨剛好解救了這個小小的缺陷

果然地點的選擇很重要啊   (抄筆記)

下一次再去試試草莓小山丘鬆餅和OREO冰沙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關資訊請點選咖啡弄

營業時間:12:00~23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弄 鬆餅 三明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加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