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總算 工作告一段落

 結束了充滿愜意、無力又罪惡深重的生活

 開始了畢業後的短暫放鬆以及學習

 學習如何開車

 

 

 一早就千里迢迢地趕去泰山

 身為一個方向感很糟的路癡,就算借了GARMIN衛星導航

 還是要將迷路的本領發揮得淋漓盡致

 IMG_9830.jpg  

 一邊騎車還要一邊注意有沒有照著導航走實在是有難度

 還好有提早出門 大概遲到五分鐘而已

 我的教練是經由網路搜尋,指定許多人都說很有耐心的李霖坤教練

 看起來是個很溫和的大男孩(?)

 至少在我學倒車入庫老忘記把方向盤打一圈半所以失敗三次的時候

 他沒有發出不耐的表情

 應該是個不錯的教練吧 ˙ˇ˙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 接著再千里迢迢的騎去台北辦理離校手續

 領到了價值四十多萬的一張紙

IMG_9824.jpg    

 噢,負債!希望可以早日還清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放假第一天,就是要逛逛街~

   跑去永樂市場買布

 記得小時候阿罵明明行動不便,卻硬要拉著我陪她到永樂市場

 好像是要做束褲用的吧

 再進永樂市場 已經是十年後的事了

 

 

 二樓的布街錯綜複雜,彷彿五分埔一般

 每家店的布就這樣橫的、豎的、捆的、捲的、整籃的堆著

 縱使家家特色不同,卻又大同小異

 記得了這舖 又忘了從哪來

 就當走馬探花似的亂逛

 

 

 布作對我來說有種致命的吸引力

 很想學拼布,但沒有時間好好學

 也沒有什麼實作經驗可言

 此次走訪,只是想買零碎的布料讓自己開心

 做個杯墊也好,從簡開始

 看到某家店的日本布很有雜貨風的感覺,眼睛都亮了 

 心動但不能行動

 價格不是問題,而是擔心自己手拙毀了那塊布

 要是真給毀了,嗯...那價格也許就是問題...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 走到布街的另一頭,發現一家賣小塊布料,價格也可愛的布行

 就順手挑了幾捲

 IMG_9808.jpg  

 買五送一,索性挑了六捲,可愛的鈕釦是在另一家布行買的

 繽紛的樣子好可愛 

 

 IMG_9814.jpg  

 捲起來的緣故,所以中間有摺痕

 但應該不影響我要做杯墊的決心!!! (好微弱的目標)

 希望這個夏天可以學會如何使用縫紉機

 不過媽媽的縫紉機是她20多年前的嫁妝

 噢 好害怕...

 

 

 我還是先從手縫開始好了,由簡入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加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